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沖繩 - REIR OCEAN VIEW RESTAURANT

我們趕不到去吃早餐了~不過這家酒店好好, 早餐卷也可以當成午餐卷來用的~
所以我們就來試試他的LUNCH BUFFET吧!

 有點奇怪午餐比早餐便宜....
午餐BUFFET是11:30AM開始的, 我們是最早一批進去. 




 還有鐵板牛肉粒呢~
 這裡的冷盤非常好吃, 有冷烏冬, 壽司, 露荀....等等, 全部都十分不錯!!!

 反而熟食的十分普通, 所以我也每款只拿了少許.

 甜品居然有炒雪糕! 雖然只有一種口味但好好吃~~
 反而這個白朱古力噴泉就不太受歡迎了~因為真的非常的甜....我也受不了.
 最好吃的甜點是炒雪糕跟綠茶蛋糕. 平常我是不太喜歡吃那種海綿蛋糕的, 但這個綠茶蛋糕十分結實而且味道很濃郁!
吃了一塊想馬上出去再拿時, 怎知道巳經被人全部拿光光! 補上的巳經不是這款蛋糕了....可惜...T^T
 這個小小的杏仁豆腐也很讚, 非常的CREAMY~我們每人都吃了2-3杯.
 當然還有任吃菠蘿了~很甜~
 吃到一半時, 開始有一堆好像是大學社團來吃飯..十多個男子全部走去只吃咖哩飯及等拿鐵板牛肉粒...超擠迫的...幸好我們都吃到差不多了~
雖然這BUFFET沒有很名貴的食材, 都是簡單的食物, 不過質素還是不錯的~我們也吃得很飽很滿足.


REIR OCEAN VIEW RESTAURANT
〒901-0305 沖縄県糸満市西崎町1-6-1 サザンビーチホテル&リゾート ロビー階
營業時間: 
朝食 06:30~10:00  
午食 11:30~14:30  
晚食 17:30~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