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沖繩 - 炭焼き居酒屋 笑糸MAN

在沖繩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, 我們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....沿途除了有時有一些車子的車頭燈之外, 根本沒有街燈, 越走越黑, 而且一個人也沒有!! 真的有點恐怖!!

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終於看到有家居酒屋了!!!快快進去!!

入面8成都是男仕來的....不過肚子餓得很, 什麼都不理了, 先點菜!!
菜未來之前先點個啤酒~行到又熱又累, 一杯冰凍的啤酒飲下去真的很爽!!!
送的前菜~是冷腐皮伴腸, 不錯~
看看環境這家好像是做招牌串燒, 不過我們走得很累, 沒什麼胃口吃肉串燒....
先來個日式凱撒沙律~本來看到上面的蛋那麼熟想必不會很好吃, 但吃下蛋黃居然有很濃的蛋味! 而且黏黏的, 不像是我們平時吃到那種熟蛋黃, 讚!!
三文魚太卷~飯很黏很好吃~如果三文魚再厚一點點會更好~
我最喜歡吃日本的CARBONARA~所以主吃也點了這個半熟蛋CARBONARA~
意粉還是我喜歡的偏幼帶點硬身的. 煙肉片也是滿多的但不會很咸, 加上蛋汁真的非常好吃!!!

一直很想試試沖繩出名的燉肉. 雖然是超級致肥食物, 但來到這裡怎樣也要試一次!!><

小小的2件, 以為會很肥膩, 但吃下去又完全沒有這感覺! 

埋單3500yen左右, 算貴不貴~但食物很好吃~

炭焼き居酒屋 笑糸MAN
〒901-0305 沖縄県糸満市西崎2-25-6 2F
TEL: 098-994-0080
営業時間: 17:00~01:30(LAST ORDER.24:30)
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五, 六, 假期前 - 17:00~03:00(L.O.02:0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