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沖繩 - 二幸 創作沖縄料理の店

逛到差不多7時多~肚子餓了. 最後一餐沖繩的晚餐我們還是想吃地道一點的~所以選了這家沖繩料理.


入去人巳座得差不多滿座, 很熱鬧. 我們被安排坐在BAR枱那邊, 但很接近表演位置.
 餐牌也有中文的. 不過這家餐廳比較貴.
我們進去時巳經表演了一半, 很多食客都十分高興, 地方雖然不大但大家都站起來跳舞拍手, 真的非常熱鬧很開心!
先送上前菜. 是冷冬瓜跟雞肉. 有點普通.
 我們每人要了杯菠蘿汁~玻璃杯很漂亮呀~~
 先點個冷盤- 花生豆腐
小小的一碗, 吃下去跟普通的豆腐非常的不一樣!! 味道是淡淡的花生味, 但質感非常黏稠, 吃下去很實在, 有點像CREAMY CHEESE一樣的~好好吃!!!

來了沖繩都沒怎麼吃過刺身, 所以點了個3式刺試試.
 千多YEN只有小小的幾片, 有點貴...不過還好吃下去是很新鮮但驚喜不太大.

除了吃酒店早餐的水雲, 也想試試外面的水雲做得怎樣.
 這個少了醋, 味道淡了一點~

最後的主食是海鮮炒沖繩面.
 份量也夠我們2個女生吃~沖繩面真的很彈牙而且不油膩, 整晚最滿意的就是這個面.
2個人吃了不是很多, 但埋單5400YEN左右. 有點貴. 但這裡的沖繩歌謠表演主要是快歌為主, 打鼓的十分有勁! 很值得一看~


二幸 創作沖縄料理の店
〒900-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丁目1-18
TEL:098-861-7722
営業時間 : 年中無休 
日:11時30分~14時 
夜:17時~23時 (星期五、六、日、假日至23時30分)
http://www.sousaku-nikou.jp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